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歐洲Day 18 英國愛丁堡 往 德國 海德堡

2009/8/7

今天是移動日, 由 愛丁堡 飛往 德國 法蘭克福 附近的一個小機場。
到了法蘭克福附近之後, 要想辦法先到達在海德堡的已經預先定好的住宿地。
當初民宿老闆有說, 18:00前要到達, 才會有人在。偉德他們那邊, 應該是來不及18:00前到達, 所以我就要先到達啦...
愛丁堡機場
愛丁堡機場

我搭的廉價航空 RayAir, 不過不是到 Bullund。RayAir的checking 排隊真是驚人, 早點去果然是有保佑
RaynAir

廉價航空當然是不會有空橋啦
要搭的Ryanair航空

以前搭飛機, 好像沒看過這麼清晰的天空, 該不會是玻璃沒裝吧(誤)
要到德國囉!

因為直接往海德堡的巴士還要等 2小時才會開, 所以為了趕時間
搭巴士往Mainz (11€)
德國的高速公路

然後換搭火車, 但是快的火車只有 IC 的, 所以20€ 就給他花下去了 (傷呀)
一下月台, 看不懂到底哪一班車, 但是又剛有有一台IC 來了, 隨便問了一個德國女生, 給他看了我的票以後, 他也不是很確定, 但是我還是跳上去了....

不過開車的時間不太對, 心理一直很擔心, 又問了一下做在我前面的, 一個像是上班族的男生, 原來這般並不是我買票的那班, 不過也會到達海德堡的。到目前為止, 原來英文在德國還滿好用的, 而且德國人講的英文, 口音不會很重, 而且又慢!
真的太好了, 感覺比在英國還聽的懂, 哈哈哈哈~

到了海德堡車站, 跟i要了一份地圖。就開始步行前往 Elite Hotel了。
海德堡車站

一出車站就看的到的, 海德堡藝術學校
海德堡藝術學校

一隻會動的戶外藝術品
海德堡藝術學校前的裝置藝術

Elite Hotel 我們在海德堡的住宿點, 兩晚四人房, 含早餐 €196。
Elite Hotel

古色古香
在海德堡住的有歷史的旅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