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歐洲Day 1-2 英國倫敦

7/21-22
倫敦, 果然也是一個超級觀光城市, 不過他要美的多…
在市中心區, 保留著非常多的古老建築群, 教堂
隨便看過去都是驚豔

由於目前英鎊相對於歐元是屬於低檔的時期, 又是熱門的夏天旺季
所以整個倫敦是市中心區(應該說觀光景點區, 全部被歐洲客霸佔了)
這種程度 比起紐約, 或是 10/1 大陸長假的香港, 有過之而無不及
雖然路上看到的都是老外面孔。但是, 我估計大約有7成是歐洲人!
滿街都是 飛英文的語言在 嘰哩刮拉。程度之誇張, 我只能說真的是被歐洲人霸佔!
連我這個一看就知道不是Local 的人, 都還被歐客問了好幾次路。
歐客就比較有水準嗎? 我還沒比陸客好多少。倫敦市容也因為這些歐客, 髒亂了不少。

而亞洲人, 比較多的則是 韓國人 跟香港人, 大陸人也不少。台灣的比較重視愛台灣, 所以這幾年在國外出現的也比較少。日本人可能也因為不景氣影響, 所以也比較少見。

這兩天, 我去了oxford street, regent street, SOHO, Piccadilly Circus, Trafalgar Square, 劇場區, Tower Bridge, London Tower外觀, St. Paul Cathedral, Millennium Bridge, Tate Modern Theater, B. A. London eye, 去看Chicago Musical, 大英博物館, National Gallery, 大笨鐘, 國會大廈, 西敏寺, Royal Courts, Covent Garden, 中國城

IMG_5501.JPG

IMG_5528.JPG

倫敦中國城

IMG_5636.JPG

St. Paul 教堂

大笨鐘與國會大樓

Tate Modern Theater

Millennium Bridge

皇家法學院

B. A. London e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