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單車首出

今天的河濱單車道都是之前颱風弄來的 泥土
導致我今天第一次上路, 就摔車

褲子破了幾個洞, 手軸擦傷
害後面的一個媽媽撞到我的車, 然後他也倒了。我只能忍痛在旁邊,連忙賠不是

可能是因為都在泥漿上滑, 所以車子幾乎沒事...
就只有 煞車手把那裡有一點點掉漆, 手把側邊的反光片磨掉一點點

後來天黑了, 就不往單車道騎回去, 改走市區
走著走著 大陸的客戶還打來追殺我.... 囉唆了10幾分鐘 繼續騎

後來跑到南機場買了杯綜合果汁, 當場喝完
結果還忘了付錢要騎走, 老闆娘快把我叫住, 客氣的問我 是不是他有收過錢了
囧rz......


今日跑了 大約快18公里
(紅色路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