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亮點還是來了

上次說到
我的小黑去換了一片LCD後,
我那堆一夜長大的壞點問題 已經搞定了。
而且那個時候 ,我還有仔細的檢查過有沒有任何的亮暗點

不過,前幾天正式發現
跑出了一顆 紅色的亮點了


而且這顆 小紅點(原來ThinkPad 連LCD 上都要有小紅點 -_-||| )
還要開機運作約1小時候才會出現的

難怪那天出廠前,我都沒發現這個問題
不過就算是那天有發現,也不能怎樣吧
總不會讓我因為這一顆,使用一小時候才會出現的亮點
又在換一片 LCD 吧

算了...
現在只能夠很阿Q的換上比較花的桌布
假裝它不存在....
或是享受,那一天剛開機的那一個小時....

事情總不能圓滿
現在只能期待小紅點在保固期滿前,
長得夠大,或是長得到處都是了....

這樣總有機會換了吧....

沒有留言: